威尼斯居然有一座兩百萬件館藏的自然博物館

這麼有教育性的地方我居然不知道

大包興沖沖的帶著我們去看恐龍展

離威尼斯火車站走路其實很近,揹著小人還1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了

入口處小小的,但沒想到裡面的面積其實很大喔

 


入口進去左轉就是展覽廳

買完票後就可以直接進去參觀,館藏都在二樓

每一個小房間都會有一個工作人員

館內其實很安靜,參觀起來感覺真的很棒

小包一樣是淡定哥一枚,都是乖乖的和我們一起觀賞

 

  

我最喜歡恐龍展

整個展覽館介紹都是義大利文

雖然沒有很完全的看內容

但豐富的館藏已經看得眼花撩亂

裡面有很多化石

就連大包看了都會很興奮的說

三葉蟲化石!!課本有上過!!哈哈

所以我覺得這裡真的是非常有教育意義的地方

如果有小孩真的更值得過來

 

本來想好好講解一下地理

發現我已經全部忘光光😂

 

 

我就是被這張照片給吸引來的!

讓我想到之前在英國大英博物館

也是花了一整天一直逛也逛不完

威尼斯博物館名氣雖然比不上大英博物館

但我覺得兩種逛起來的氛圍不一樣

 

  

 

 

   

每一個房間都有不同的主題

每一個主題也都會有工作人員在一旁

所有的工作人員都非常的親切

裡面是可以照相的,但是全面禁止閃光燈哦!

 

我還挺喜歡骷顱頭系列

不過大包一直叫我別拍😂

 

 

工作人員都非常有耐心

而且非常愛小孩

 

 走累了還可以坐下來看看窗戶外的水都威尼斯

好美啊

最喜歡的是恐龍展和鯊魚展

 


出口旁還有個小庭院

真的有別於威尼斯觀光客的喧囂

這一處真的是心靈充實的好地方啊👏



票價:成人一個人是八歐,五歲以下小孩是免費的

地址: Salizada del Fontego dei Turchi, 1730, 30135 Santa Croce, Venezia VE

開放時間: 

星期一休館

11月1日到5月31日:星期二至星期五9  -  17(售票到16點)週六和周日10  -  18(售票到17點)

6月1日至10月31日:10  -  18(售票到17點)

全部關閉5月1日,1月1日(星期一)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loveitaly 的頭像
    iloveitaly

    Ciao Bella 幸福人妻 義大利

    iloveit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